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幸福的預感


在這世上,我最希望有一處專屬我的庇護所。
平時當然是要與不同的人相處,喜歡的,不喜歡的。
心情好,心情不好,都無所謂了。
因為我有一處可盡情放輕鬆的所在。



有時,我會在閱讀一本令我感動的書籍,找到這安全的避風港。
有時,我會在觀賞一齣令我潸然淚下的戲劇,找到心靈的休憩地。
無論如何,這些都陪伴著我的生活,如空氣般不可缺少。


可是我的內心仍有一個聲音,不時地告訴我:『這些還是不夠!』
到底還缺什麼?有什麼是我看不到、想不到的嗎?
一陣風輕撫我的臉頰,平時我總忽略它的存在。
是一種超越平常的預感,很強烈,很真實。
有些東西是看不到也摸不著,但他卻真實的存在。
空氣、風、愛、勇氣、幸福----
一時間十個手指頭都數不完!
那是一種幸福的預感,代表我真實的存在。
我感到很滿足,因為我的內心開始數算造物主的奇妙創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