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蛻變與恢復

最近我思索著自己的人生,想著我的生命價值是什麼?
過往我追求亮麗獨特的外型,要享有品味、飽含藝術性的生活。


於是,使勁全力揮霍著青春、金錢與精力。驀然回首,我依舊是那位內心徬徨、缺乏自信的女孩,外表逐漸老成,內裡卻是十足十的不成熟。

人生的旅途本來就是一條不歸路,不能重來只能轉變。我強烈感覺要有所轉變,就如蛹要蛻去外殼,才能展現真正的生命;這是第二次生命的探索之旅,有別於年少的懵懂無知,是逐漸褪去虛飾外表,走向真實自我,這種真實就是自我恢復的過程。

每個人都要恢復造物主原本創造的樣子,祂要我們喜愛自己,珍惜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,捉住自己的特質,調整人生的方向。忽然我感到一股亟欲學習、重新再出發的熱情,似乎又往前邁開一大步,如春蝶展翅高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